make life get better

你会发现你身边的人“少了”

题记

0x01.小时候陪伴我们快乐玩耍的朋友还有多少。那个时候放学在那个小池塘洗澡的人还有多少?

0x02.青春总是不经意间的溜走了,在我们的额头上添了一丝痕迹,却也不明显。

0x03.呵呵,那时的我们还有多少记得起了。有的还在读书,有的结婚生子,有的还在为了梦想追逐。

0x04.有句话说的好”梦想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“,有时候理解成为是一句带有讽刺的话。

0x05.我觉得每天追逐梦想而努力奋斗拼搏的人,才会变成”有钱人“

0x06.有时你会觉得和你以前玩的人渐渐的疏远了你,可能是”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“吧,儿时的朋友,为什么会渐渐疏远你,岁话说”道不同不相为谋“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。你不努力就被淘汰。



评论
热度(1)
© make life get bet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